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2021-08-06 11:45:0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毕业生们的福利来了!8月中下旬,福州一场大型产业人才双选会等着你!

  继6月25日福州市在福州大学城举办了高校毕业生嘉年华活动、发布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大礼包后,为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才力度,福州市将于今年8月中下旬在福州大学城再次举办一场大型产业人才双选会!

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本次产业人才双选会不仅将再次发布一批令人振奋的政策利好,还将汇聚福州市“海上福州、数字福州、新型材料、海港空港、闽都文化”等五大国际品牌和闽东北协作区的重点省属、市属国企、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发布一批以百万级年薪为代表的优质岗位,面向全球引才聚才!

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为了推动本次产业人才双选会取得实效,本次产业人才双选会将创新采用“青年人才路演”形式,由人才面向明星企业进行自我推荐,通过你来我往的精彩互动充分展示青年人才风采,帮助人才匹配心仪岗位。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集团特此面向全国招募青年人才!

  这将是一场展示福州招才引智诚意的大会,一次展示明星企业风采的大会,一次为人才提供充分交流机会的盛会,期待各路英才荟萃、齐聚榕城,我们“职等你来”。

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活动信息

  1活动形式:以现场十分钟演讲形式,分享个人履历、职业优势、求职意向或创业思路。

  2活动支持:现场将邀请在榕省、市重点、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和人力资源专家参会,现场招募人才,为路演人才提供建议。本次活动完全免费,路演人才将有机会现场签约心仪企业!

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报名要求

  1全国(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各类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海外归国人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中级以上技师资格或有一定创业经历的各类人才。

  2年龄不高于45周岁,特殊可放宽。

  3报名人才应当服从活动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产业人才双选会主办方将对报名人选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并对拟路演人才进行初步培训。

有胆你就来!福州版“职来职往”等你上镜!

  报名渠道

  1联系邮箱:fzrcjt007@126.com。有意向报名参与路演的青年人才,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照片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2咨询电话:0591-83307523(余女士)

  3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14日

  精彩榕城,“职”等你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