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波给市人才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03 17:19:1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朝波给市人才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朝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促进个人成长的强大动力。

  李朝波强调,当前集团正处在加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要做到内聚合力、外塑形象,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抓改革,认真履职做贡献,实干担当促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全国先进地区,不断激发组织活力,抢抓发展机遇,发挥产业优势,以出色的经营业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