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16:51:1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2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听党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福祥向大家报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及检视剖析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黄福祥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二要增强纪律意识。要认真学习党内规章制度,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认真执行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确保不打折扣执行到位,重点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言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时不我待的紧张迫、责任感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客户为中心,把力量挺在服务最前沿,服务好事业,服务好人民。带头“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以上率下,在切实加强作风修养中砥砺党性,在谋事干事、做人处世中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四要巩固教育成果。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的重要理论知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黄福祥强调:

  务必践行宗旨守初心,尽心竭力促发展,聚焦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力、保障有效,更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务必持之以恒强作风,自觉当标杆、做表率,以“高”的标准、“快”的意识、“新”的理念、“实”的作风、“和”的境界,争创一流干,雷厉风行干,勇于创新干,务实重效干,精诚团结干,坚决做到提能增效。务必敬业乐业讲奉献,正确对待苦与乐、失与得、快与慢,珍惜岗位、兢兢业业、甘于付出,坚决做到勤勉尽责。务必严明纪律守规矩,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慎初、慎独、慎微、慎友,坚决做到清正廉洁,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