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波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1-07-30 17:22:3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30日上午,市人才集团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大会,宣布市委关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

  李朝波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龙敏宣读了市委关于市人才集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出席并作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刚,政治部主任辛晓,市人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会。

李朝波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潘东升充分肯定了市人才集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李朝波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带领市人才集团持续助力人才资源汇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

  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突破、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

  要积极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力人才资源汇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三要加强队伍建设

  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压紧夯实廉政风险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意识和能力。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落实好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人才工作队伍。

李朝波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作表态发言,他强调:“由衷感谢市委的信任,这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一是牢记市委的嘱托,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信任。

  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履行党委书记“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将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成效。

  三是推动开拓创新,带领市人才集团主动融入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心工作,创新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工作机制;深化改革创新力度、开拓集团业务体系,在做大做强省会城市、争当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过程中发扬国企担当,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四是发挥“班长”带头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做到率先垂范、树好榜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把握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大家满意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李朝波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