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百岗进社区

2021-07-27 10:40:5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增进“邻里情”。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于7月21日联动社区开展百岗进社区活动,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积极探索解决社区居民就业难、企业招人难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百岗进社区

  晋安区鼎屿社区、象山社区等积极支持此次活动,通过社区“摇工作APP”招聘平台、社区公告栏、办事大厅、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进行推广。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百岗进社区

  此次活动,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来自福州市人才集团附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福州三中教育集团、福州交警支队、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州科技馆、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的管理、教师、技术、辅警、杂工等上百个岗位,充分满足社区居民就职需求,进一步拉近了福州劳务派遣公司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将认真充分总结此次招聘进社区活动成效,积极联动社区、用工单位,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更多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