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

2021-07-23 10:27:0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23日上午,市人才集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明了世界遗产的重要地位和保护世界遗产的重大意义,也充分体现了他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对福建、福州的深情厚爱,我们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充分领会贺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使命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遗产文化观念,尊重世界文化,守护自然遗产,为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热议

  林道沈

  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

  家门前的国际盛会,让我心潮澎湃。我们团队将继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用好红色资源,做好保护传承,持续创新培训工作内容,开发设计省内外红色研学线路,丰富教学方式,增加培训专题,打造高端培训产品,提升培训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郭国明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共服务部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后,我的内心倍感激动。我们团队将继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市委、市政府对“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的工作部署,为来榕师生量身定制社会实践参观调研路线,并提供游学行囊、酒店住宿、餐饮、交通、核酸检测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向来榕师生充分展示福州的城市底蕴和人才服务温度,进一步宣传福州、推介福州,增强广大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意愿,推动人才集聚、助力产业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