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他们抵达福州!

2021-07-17 10:23:0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13日,由来自成都的西南民族大学和福州的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3所高校60余名第一批参加“好年华,聚福州”走访式社会实践的学生顺利抵达福州。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的工作部署,福州市人才集团联合团市委精心筹备,为来榕师生量身定制了社会实践参观调研路线,并提供游学行囊、酒店住宿、餐饮、交通、核酸检测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首批!他们抵达福州!

  7月14日,“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为来榕社会实践学子介绍了军门社区情况。

  7月13日-19日期间,首批三支社会实践队伍将围绕“追寻革命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课题,参观三坊七巷、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省委旧址、福州党员政治生活馆、军门社区、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等革命历史遗迹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首批!他们抵达福州!

  来榕社会实践师生参观调研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后续,福州市人才集团将继续落实好走访式社会实践的联络对接、保障服务,充分展示榕城城市底蕴和人才服务温度,进一步宣传福州、推介福州,增强广大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意愿,推动人才集聚、助力产业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