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市劳务派遣公司召开座谈会

2021-07-16 10:22:0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13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进程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主持会议。

再学习!市劳务派遣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深刻阐明了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未来如何继续成功;充分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在下一个百年奋斗路上继续不懈努力。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现如今中国共产党正继续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砥砺前行。

再学习!市劳务派遣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化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鲜明政治品格,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国有我”的昂扬斗志,更好地担起新时代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

  会议要求

  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强自主学习、自主思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开创福州劳务派遣公司发展新篇章不断奋斗!

  最后,会议还对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谋划推动业务提升突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