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集团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2021-07-16 10:21:3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大力推进近邻党建工作,7月15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走进党建共建社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开展宣讲,集团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共计30余人现场聆听。

  本次宣讲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伟大成就,帮助现场听众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集团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基层,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金山街道金洲社区积极开展“社区大讲堂”,充分发挥市人才集团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及培训业务优势,与近邻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以优势互补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格局。

  截至目前,“社区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七期,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非遗、数字化、卫生健康等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