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福州人才市场公司持续提升教育培训服务质量

2021-07-15 10:20:5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歌声,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团队工作人员为培训学员送去蛋糕和祝福,大家围在一起唱着生日歌,欢声笑语不断。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福州人才市场公司持续提升教育培训服务质量

  为了这场培训成功举办,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做足了准备。

  “这段时间,武夷山的天气多变,为了防止培训学员被雨淋湿,我们出行都会随身带着所有学员的雨衣。”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团队的两位工作人员说,“我们还有准备防蚊液和防晒喷雾,以备不时之需。”为保证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两位工作人员靠前服务,背着沉沉的雨具、防蚊液等物品,陪着培训学员一起走完现场教学点。坚定的脚步,湿透的背影,展示了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团队极高的政治素养和极强的服务意识。

  6月以来,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积极走访优质企业,了解培训需求,拓展业务渠道。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员工服务意识,落实“三到”服务(随叫随到、服务周到,温暖心到),提升培训班服务品质。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还开发了省内红色教学线路30余条,受42家企事业单位委托,承接71个各类专题培训班,服务2300余人。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福州人才市场公司持续提升教育培训服务质量

  接下来,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用好红色资源,持续创新培训工作内容,开发设计省内外红色研学线路,丰富教学方式,增加培训专题,打造高端培训产品,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并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公司服务企业、人才的能力,提升教育培训服务质量,将“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的优良作风贯穿始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