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主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七一”

2021-07-01 20:32:2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30日上午10时许,一个熟悉的旋律在福州仓山中天金海岸广场响起,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挥舞着党旗和五星红旗,唱着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红‘传’百年,初心不变”《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由市人才集团近邻共建社区仓山区金山街道中天社区组织举办,参与快闪的有社区党员、文艺团体、党员志愿者和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当音乐声一起,现场的党员迅速排成数字“100”的队列,挥动手中红旗,点燃了现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此次快闪活动,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用歌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告白。”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成说。

超燃!主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七一”

  自市人才集团成立以来

  集团党委牢记党的嘱托,坚守为民初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近邻党建”品牌,坚持“三式三提升”近邻工作思路,并充分利用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及培训业务优势,搭建“政校企社”新平台,继续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岗入户、“三定”医疗、社区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提升居民满意度,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