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扎实推动人才各项工作发展

2021-06-25 12:55:0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6月22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

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扎实推动人才各项工作发展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充分肯定了廖俊波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和事迹。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特色,彰显国企担当,服务和融入福州新发展格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

  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要求,周密安排。

  要迅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结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积极参与市委组织部部署的“百名人才工作者进千企”专项调研活动。

  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借助此次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抓住人才服务工作的主动权,为福州吸引更多人才集聚,抢占发展的制高点,全面提质人才工作。

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扎实推动人才各项工作发展

  活动以观看视频、学习先进事迹材料、交流分享心得等形式开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