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明确要求!

2021-06-24 12:52:2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6月22日,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召开会议,对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进行动员部署;传达九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暨比学赶超争一流专项考核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子公司负责人、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明确要求!

  会议对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强调

  集团上下要通过开展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精准找问题,大力抓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提升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结果运用,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时间节点,清单式推进“查找问题、集中整改、建章立制”三个阶段,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

市人才集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明确要求!

  会上,集团所属各企业、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提升行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我市“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传达九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暨比学赶超争一流专项考核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国资委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

  集团所属各企业、集团各部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迅速成立“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比学赶超争一流,持续推进集团基础教育板块提质增效、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改造提升、市人才公寓(东二环)回购,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打造人才服务金字招牌,稳扎稳打推进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计划,谋划打造数字人力资源产业园;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一线考核,注重以具体工作成效评价干部,发现重用了一大批在一线实绩突出、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彰显了鲜明的考核导向和用人导向。

市人才集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明确要求!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以“零容忍”态度抓好安全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即知即改,将事故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市人才集团在行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