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大数据应用专题研讨会

2021-05-20 17:06:4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5月20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大数据应用专题研讨会。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大数据应用专题研讨会

  会上,市人才集团大数据部经理陈强具体汇报了市人才集团大数据产品运营思路以及近期重点产品研发情况。

  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要求

  人才大数据应用作为市人才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内容,备受关注。下一步,大数据部要对集团大数据产品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应用现状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总结,找准大数据产品定位,加强部门联动,深化产品结构,优化产品布局,突出人才服务产品特色,切实提升产品推广机制。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强调

  要把握新形势下数字化转型的政策机遇、产业机遇、市场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应用牵引,加快打造大数据应用在人才服务发展领域新生态;要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深化大数据技术应用,推进大数据技术在人才服务等全链条、各环节的广泛应用,营造良好人才生态,打造人才特色大数据应用平台;同时,要加强数据安全保障,建立大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强化数字运营思维的培养,坚持市场导向,完善大数据平台市场化运营模式的建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