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面锦旗照初心,人才服务暖人心

2021-05-17 10:54:3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5月14日上午,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访客,他们究竟是谁?他们为何造访这里呢?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面锦旗照初心,人才服务暖人心

  原来,他们是闽台大学生三创基地运营总监于勇坚和台胞陈正强博士。他们为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送来一面锦旗:“真诚待人才,服务暖人心”,感谢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的贴心服务,为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效能点赞。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与福建中怡科技公司董事长于祯一同见证了这一光荣、喜悦的时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面锦旗照初心,人才服务暖人心

  郭勇代表市人才集团对人才给予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也鼓励运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满腔热情,做好人才服务,携手打造温馨人才家园。

  于勇坚和陈正强都是入住在高新区人才公寓的人才。入住以来,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人才一趟不用跑”服务机制,设立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快速、准确、高效地为人才办理入住手续,提供干净整洁的公寓入住环境,主动为人才搬行李,还经常向人才询问入住和需求情况,嘘寒问暖,让人才倍感亲切。服务就是吸引力。

  未来,市人才集团将不断优化引才服务模式,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人才服务,服务好海内外优秀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