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党史葆初心 廉润心田树正气

2021-05-06 10:25:0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指出——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党史葆初心 廉润心田树正气

  4月30日上午,中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与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组织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史葆初心 廉润心田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集团领导参加。

  在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的光辉事迹,感悟他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辛劳的革命精神,深受激励和鞭策。参观结束后,在一楼庄严肃穆的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党史葆初心 廉润心田树正气

  郭勇强调

  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并融入集团中心工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才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以线上日常学,线下实践学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党员干部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