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30 10:24:4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市人才集团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既讲生动的故事,又讲清楚蕴含其中的道理,一次次互动气氛热烈。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郭勇指出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纲”牢固树立起来,力求把百年党史讲深讲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把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讲深讲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在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人才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提振市人才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形式载体,积极赴基层、赴企业、赴社区掀起宣讲热潮,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