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共青城市第三届科教城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1-04-29 10:26:0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府、高校、社会等各方面作用,整合资源,进一步帮助待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做大我市“共邀天下·才创未来”科教城双选会品牌声势,营造我市招才引智浓厚氛围,根据工作部署,计划于2021年5月15月开展2021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共青城市第三届科教城大型校园招聘会。

  此次活动邀请省内外300家企事业单位,预计参会高校毕业生16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活动将对招聘单位与高校毕业生采取招聘、求职双免费的方式,为办好本次活动,特制订此方案:

  一、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上午8:30-14:00)。

  二、地点:共青城市新体育馆

  三、主题:“共邀天下·才创未来”

  四、主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承办单位:共青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城市团市委、共青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3、指导单位: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江西人力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4、协办单位(参会高校):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五、活动内容:

  (一)活动安排

  1、招聘企业、重点产业链企业代表作企业推介;

  2、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专家讲座;

  3、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领导现场巡视会场。

  当天由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职业指导专家讲座。

  (二)活动形式

  此次大型活动设置300个招聘展位,邀请省内知名企业200家、省外知名企业100家共同参与,会场由现代化机器人引导,提供人机交互功能、现场查询功能,政策浏览功能。

  六、大会服务:

  每个展位提供桌子1张、椅子2张。提供2名工作人员的用水及午餐。为参会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张、资料袋一个(包含笔记本、笔、餐券等)。

  七、防疫要求

  (一)用人单位入场要求

  1、入场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场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没有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行程,避免途经或停留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加推介会入校人员不得超过4人,双选会入校人员不得超过2人。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统一从主通道门进入活动会场,进入时配合特警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体温检测、“赣通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

  (二)双选会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用人单位人员入场前需再次进行赣通码绿码查验和体温检测。

  2、参会各校学生、人员分批次入场,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3、所有参会人员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洽谈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招聘会结束后,应尽快离开招聘场地。

  4、会场地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5、企业推介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活动发生变化,将及时更改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

  八、报名事宜:

  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00前报名参加,需资质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具体报名事宜可联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专员张女士0591-83302675。

  附件:2021届高校毕业生汇总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