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1-04-18 17:31:51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国家安全局总体要求,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日全民普法宣传活动。市劳务派遣公司支部书记潘锦山、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慧婷出席本次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

  活动当天,通过公司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并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市劳务派遣公司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普及《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传染病防治法》《国家卫生检疫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群众咨询踊跃,工作人员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仔细倾听,耐心解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

  潘锦山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同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保密等宣传材料

  活动中,市劳务派遣公司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100多位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全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忧患意识和安全观念,加强了群众学法、懂法、知法、守法意识,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理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