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邻党建|结对共建促发展 同创共赢谱新篇

2021-04-18 17:31:2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近日,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开展了多场近邻党建活动

  01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红色动力,推动近邻党建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3月26日,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赴鼓山、鼓岭参加由王庄街道鼎屿社区主办的“‘红’雁传书香,共谱邻里谊”主题党日活动,与共建社区结对共建,一同参观了松涛楼、闽浙赣省委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地、鼓岭大梦书屋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红色前哨”的力量和精神;并跟随共建社区一同聆听了市委党校游伯笙教授为我们带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让全体党员们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

近邻党建|结对共建促发展 同创共赢谱新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凝聚力量,为全面深入融入新发展格局添砖加瓦。

  02

  2021年3月31日,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与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党总支共建签约仪式在鼎屿社区举行,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支部书记潘锦山、晋安区王庄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景、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慧婷出席签约仪式。

近邻党建|结对共建促发展 同创共赢谱新篇

  本次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交流对接,共同议定了“送岗进社区、近邻服务”等共建内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及业务情况,并就如何增强交流合作,下一步党建共建提出意见建议。双方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力争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坚持以党建引领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按照“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双方结对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并一同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书,正式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