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这项改造提升……

2021-04-16 17:30:5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4月16日,市人才集团召开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改造提升专题会议,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仓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金山投资区管委会书记黄朝锋,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艳明及城乡规划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这项改造提升……

  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春汇报了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改造提升策划设计方案。仓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金山投资区管委会书记黄朝锋,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艳明,仓山区自规局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朝锋建议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改造提升要聚焦现有存量土地和厂房以工业地产形式改造建设,理清目标思路,统筹考虑操作实施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市人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这项改造提升……

  郭勇强调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改造提升是以推进孵化载体建设和提升孵化服务能力为目标,通过构建“孵化链、服务链、人才链、资金链”四链融合的孵化服务体系,旨在改造完善园区全链条孵化载体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市人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这项改造提升……

  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要求,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改造提升一要抓紧组织实施,务求快速取得成效;二要运用多种方式与渠道,持续强化国企联动,将有投资实力、有运营能力、有成功案例且知名度较高的策划、投资与运营企业吸引到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策划设计、投资运营等工作;三要整合多方资源,为金山科技企业孵化改造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市人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这项改造提升……

  市人才集团将以推进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改造提升为契机,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科教兴城的战略目标,以创新链驱动产业链发展,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培育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仓山区,辐射福州市,助力全市产业升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