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到三坊七巷,为了……

2021-04-13 16:59:2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2021年4月9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来到三坊七巷。

  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脚步,首先,他们沿着郎官巷,步入严复故居,体会、学习严复先生“震旦方沉陆,何年得解悬”心系国家的精神。

他们来到三坊七巷,为了……

  “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林觉民故居,感受林觉民先生“以天下人为念,当亦乐牺牲吾身与汝身之福利,为天下人谋永福也”的家国情怀。

他们来到三坊七巷,为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19年前为《福州古厝》一书作序时指出:“保护好古建筑、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保存城市的文脉,保存历史文化名城无形的优良传统。”

他们来到三坊七巷,为了……

  三坊七巷。邹家骅 摄

  此次“循总书记足迹,重走坊巷古厝”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福州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名贤英杰们,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用实际行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他们来到三坊七巷,为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