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邻党建|今天,福州这个社区座无虚席!

2021-04-08 16:56:1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今天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开展的“社区大讲堂”又开课啦。

近邻党建|今天,福州这个社区座无虚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近邻党建的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人才集团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继续为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送去“文化大餐”。此次邀请到福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王卉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讲座。

近邻党建|今天,福州这个社区座无虚席!

  三月以来,市人才集团积极探索全新的“三式三提升”近邻工作思路,为近邻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01

  无缝式宣传,提升知晓度

  市人才集团联合金洲社区,在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党建超市等新媒体平台对“社区大讲堂”进行及时预告;线下,集团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上门服务,利用“净、暖、宣”先锋队在志愿工作的同时,对“社区大讲堂”进行宣传,收集需求,提升知晓度。

  02

  广普式讲解,提升接受度

  市人才集团利用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及人才研修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为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提供大量不同主题的丰富课程资源,通过广泛普及式的讲解,提升居民的接受度。

  03

  贴心式服务,提升满意度

  依托近邻社区成立社会治理人才实践基地,以金洲社区为实践基地示范点,带动仓山片区各街道社区联合发力,进一步提升福州社会治理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务实能力;积极办好“社区大讲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给社区邻里提供党史学习教育、帮扶创业培训及文化素养、亲子教育、心理辅导、健康养生等课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提升居民满意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