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

2021-04-07 16:55:2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激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推动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2021年4月2日下午,市人才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大众影院观看电影《郭富山》。

牢记嘱托,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

  影片讲述一个平凡农民——郭富山,二十三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甘肃会宁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赢得了领导和群众赞扬的先进事迹。故事折射出老一辈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

  福建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践行地,是生态文明体制创新的先行区和试验地。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之后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是积极响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重要举措。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郭富山新时代愚公精神,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脚踏实地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畏艰辛、奋勇向前,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市人才集团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融入集团各项重要工作中,在创造高品质服务上实现更大突破,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