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30 17:34:4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这两天,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让我们一同直击现场

  1

  3月29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赴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郭勇指出

  从1985年到2002年,习近平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上周,他考察了福建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了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农村、企业、学校等单位,透过他的脚步,可感悟到他对八闽大地历久弥深的情怀。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科技创新、生态文明、海上福州、数字福建、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工作,主动担当尽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调研谋划,创新工作思路、载体和举措,推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要坚持“做大体量、做强质量、做优增量”三量并举,深挖业务潜力,开拓新业务板块,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要健全激励机制,打响品牌,确保劳派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2

  3月30日上午,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赴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戴鸿带领大家再一次追寻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为在座的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创新的执政理念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在场的每一位人员都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深远谋划,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与境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3

  3月30日上午,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祥赴洪山镇大凰山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黄福祥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考察期间的一言一语,无不发自肺腑、饱含深情。我们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发展的殷殷嘱托,珍惜这份难得的优势和福气,将推动福州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作为每一个福州人的责任。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发挥近邻党建共建的作用,在良好互动的基础上积极服务群众,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也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4

  3月30日上午,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成赴金山街道中天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才集团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我深有感情。’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话”张成面向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真诚的说到,“我们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我们要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融入福州新发展格局。”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发挥市人才集团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把近邻党建工作与集团发展,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群众,成立社会治理人才实践基地,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务实能力;办好“社区大讲堂”活动,为社区邻里提供帮扶创业培训及文化素养、亲子教育、心理辅导、健康养生等课程,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确保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增强人们对幸福家园的美好向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