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9 17:33:5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3月29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各部室临时负责人、分支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

  市人才集团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敢想、敢试、敢创新,进一步激发斗志、敢争一流、砥砺前行,建设好人才工作大平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作出人才力量新贡献。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谋划推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的发展思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

  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一是要做好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集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学习宣传,带头推动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干部培训等工作。

  ➤二是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打响品牌。主动深入政府、企业、高校,拓宽人才服务辐射范围,找准定位、靠前服务。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水平和激励机制,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来。

  ➤三是要深入创新模式、统筹兼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秉持“国企担当”,主动想、主动谋,全力以赴做好集团当前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市人才集团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