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2021-03-23 17:32:4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1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带领集团机关第一支部及引进生支部党员干部来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郭勇指出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学史明理,就是要原原本本地学,学出创新和勇气;学史增信,就是要持之以恒地学,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史崇德,就是要联系初心使命去学,提升立德树人的本领;学史力行,要知行合一去学,展现奋勇向前的魄力。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天辟地”“理想照耀中国”“红色福建·光耀千秋”等展馆。一幅幅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历史照片,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件件珍贵展品上斑驳的历史痕迹,仿佛讲述着那一段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拉近了我们与历史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更加明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自觉担当起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自觉增强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人才集团稳步向前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