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15 17:31:1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3月12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所属子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今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随后,集团领导班子还作了交流发言。

  郭勇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突出“三个聚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高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质量。

市人才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尽职尽责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市人才集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聚焦监督检查,高要求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监督检查落地落实,使监督检查规范化常态化,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环境。

  三是聚焦责任落实,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管理工作。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以铁的担当、实的作风、新的作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人才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