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3 16:48:2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3月2日,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召开市人才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人才集团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体现了深远的历史眼光、饱含了深厚的历史智慧、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市委召开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是对全省、全市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的全面部署。

市人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工作。

  要抓住关键重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有针对性的人才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促进集团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

  要严格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促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方法创新,注重健全制度,找短板、查弱项、析原因,融入人才工作,用履职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

  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落实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出成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悟思想,持续锤炼政治素养;

  三要突出成果转化,强化宗旨办实事,持续厚植为民情怀;担当作为开新局,持续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落实集团第一季度开门红,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于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