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近邻 春联万家

2021-02-03 15:51:0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月3日上午,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人才发展集团机关第一支部联合金山街道金洲社区、中国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以“情暖近邻,春联万家”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社区居民送去春节祝福。

情暖近邻 春联万家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家协会的邱瑞坤、赵时彬、吴宏杰三位老师与市人才集团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字体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

情暖近邻 春联万家

情暖近邻 春联万家

  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现场社区居民们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志愿者们在给社区居民送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减少外出聚集、戴好口罩、注意卫生防护,一起“留榕过大年”。

情暖近邻 春联万家

  “我们的节日——春节”即将来临,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集团与社区间的联系,温暖了二月的榕城,增添了春节喜庆的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以笔墨形象展现中华气度,在挥笔运墨中展现中国风、中国味、中国情、中国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