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功能型党组织 把支部建在引进生中

2021-01-26 15:49:0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更有效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福州市引进生群体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挥引进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先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月22日晚,福州市举行市引进生党总支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建设功能型党组织 把支部建在引进生中

  福州市引进生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由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主持。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宣读了《中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市引进生党总支委员。根据计票结果,邓啸林、刘昕彤、张乐昕、陈为通、高梦晶当选党总支委员。张乐昕当选总支部书记,刘昕彤当选总支部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张乐昕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二要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合格支部书记;三要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

建设功能型党组织 把支部建在引进生中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与新当选的引进生党总支委员合影。

  随后

  中共福州市2018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福州市2019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

  中共福州市2020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

  分别召开成立大会并完成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新当选的各届引进生支部书记表态如下——

  2018届引进生党支部书记邓玉峰

  一是感谢支部党员同志的支持;二是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支部打造成战斗堡垒;三是希望支部党员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支部建设好。

  2019届引进生党支部书记吴朋政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要增进团结,打造党建品牌活动,将支部打造成坚实的战斗堡垒;三要落实服务,牢记为民情怀,展现19届引进生支部的风采。

  2020届引进生党支部书记魏子元

  一是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会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

建设功能型党组织 把支部建在引进生中

  最后,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表示,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市管引进生培养工作,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要凝心聚力抓落实,不忘初心勇担当:

  一是建好组织聚活力,要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战斗型党支部,党员要自觉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二是锤炼作风树标杆,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创新服务树品牌,发挥引进生党员优势,坚持到群众中去,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在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干出实绩。

  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就党总支、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现场还进行了赠书活动,郭勇代表集团党委向与会党员同志赠送党建书籍。

建设功能型党组织 把支部建在引进生中

  此次成立大会圆满举行,为各项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福州市委、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引进生党总支会将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征程中,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