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招生简章

2021-03-24 16:50:39  来源:福州市人才集团  

  首先,市人才集团带您一起认识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的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

  对职业经理人个人来说,有资质证书与没有资质评价证书是不一样的,平常去应聘某个企业管理岗位,你只能通过自我介绍来说明自己的能力水平,当你有了资质证书,就变成由第三方机构为你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证明,证明你的能力水平已经达到了哪个等级,更具有说服力。

  对企业而言,在招聘管理人才时,面对众多人应聘某个岗位,有无资质评价证书也是不一样的,在同样条件下,有无资质评价认证将成为企业择人用人有分量的参考条件之一,率先获得资质评价证书者肯定先受益。企业选人用人,十分看重职业经理人的职业操守,尤其是对企业的诚信度、忠诚度。有了资质评价认证,也就建立了一个数据平台,今后企业可及时查询到职业经理人的诚信与否,消除这方面的后顾之忧。即使职业经理人满意于现任管理岗位不想跳槽,但总想提职吧,为了证明你的能力水平有新的提高,你也只有通过资质评价培训认证才能实现,并由第三方机构,作为行业主管的职业经理人协会为你提供这样的证明,显然是有一定作用的。

  为提升职业经理人的素质,适应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福州市人才集团人才研修学院近期将举办初级/中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欢迎咨询报名。

  学员经过培训学习,并符合申报初级/中级职业经理人的基本条件,即可申请参加并获得初级/中级职业经理人的资质认证,进入福州市职业经理人人才库。

  【培训收益】

  ★ 聘请来自国内著名高等院校、业界顶尖的高水平专家教授任教,学以致用的培训价值观渗透所有课程,结合工作实践,让学员迅速提升管理技能。

  ★ 通过认证学员将获得《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受市场认可。

  ★ 现代化培训手段,互动式教学模式,真正打造中国特色的职业经理人队伍。

  ★ 优先加入福州市职业经理人人才库,邀请行业专家举办线下经验交流会。

  ★ 培训学员将优先获得进入企业管理层的敲门砖,实现职业收入质的飞跃。

  【课程设置】

  以下展示的是初级职业经理人和中级职业经理人的部分课程:

2021年初、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各类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从事经营管理人员、愿意参加职业经理人教育培训和资质认证者。

  【申报条件】

  凡在福建省内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经营管理,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

2021年初、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招生简章

  【培训形式及培训时间】

  线上学习+线下交流,一般为3个月时间。

  【颁发证书】

  审定合格颁发《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将相关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并命名为“姓名-2021年初级/中级职业经理人”发送至a87711219@163.com进行报名;

  2.电话报名:拨打范老师15059193536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常年招生,满额即开班学习。

  【报名材料】

  1.认证申报表(可文末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4.工作证明(可文末下载);

  5.近期1寸白底彩照2张及其电子档相片;

  6.最高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

  7.主要荣誉证书复印件各1份;

  8.企业经营管理成果及其证明的复印件(如发表论文的刊物目录和论文的复印件等)。

  备注:以上①—⑤为报名必须材料,且认证申报表以及工作证明须盖单位或企业公章。

  【培训费用】

  初级:1980元/人(含认证费)

  中级:2980元/人(含认证费)

  附件:

  1.工作证明

  2.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申报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