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连线!福州这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1-01-07 17:06:1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电商粉丝的培育期有多长?

  老师,感谢您跟我们分享这么棒的抖音短视频剪辑方法,谢谢。

  2020年12月30日,由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主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研修学院、福建两岸金桥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台湾青年线上创业辅导营活动通过两岸连线直播授课的方式成功举办。

直播连线!福州这场活动成功举办!

  有志来闽发展的近50名台湾青年通过线下集中远程学习和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本次辅导营活动,为保证此次课程实用性强且内容丰富完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研修学院邀请了阵容强大的辅导营师资,讲课老师分别由相关行业精英和资深人士组成,涉及创业政策解读、创业营销、跨境电商、抖音短视频剪辑技巧和平台运营、电商后台粉丝转化等内容。

直播连线!福州这场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研修学院采用网络在线授课模式,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优秀的教学资源实现了共享。在线课堂上,学员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解答,给出积极建议和明确指导,线上交流气氛热烈。

  参加辅导营的台青们非常喜欢此次培训,他们纷纷表示云端让大家相聚在一起,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也是一次快乐的聚会。目前的全球新冠疫情仍未结束,但两岸同胞彼此挂念,希望大家一起共克时艰、渡过难关。虽然大家相隔千里,但两岸同胞始终心心相通,待到春暖花开时一定会再相见!

  部分文字来源于福建省金门同胞联谊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