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2021-01-01 17:05:5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020,市人才集团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留下了许多华彩乐章。接下来,我们用一组大事记回顾市人才集团的2020(以下时间均为2020年)

  1月13日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人才集团联合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福州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闽东北人才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我市联合闽东北五地市(区)联合举办正月初十供需见面会有关情况,拉开宣传工作帷幕。

  1月17日

  为增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市人才集团工会举办“人才集团一家亲 相伴煮饺话团圆”迎新年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月19日

  市人才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9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述责述廉有关工作。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月25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召开防控部署工作专题会议,第一时间研究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应急工作方案,成立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的市人才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市人才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2月8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一行前往金山街道中天社区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2月16日

  市人才集团创新开发“企业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以高效率、低成本、覆盖广的方式,协助企业提升人力水平、梳理学习流程,适应各单位疫情阶段的培训需求。

  3月6日

  由中共福州市委人才办、福州团市委、定西团市委、福州日报社和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发起的榕定两地青年人才“云上招聘月”活动正式开启。

  3月11日

  市人才集团组织下达经营绩效、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责任书。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3月25日

  市人才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绩效管理办法》《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薪酬管理办法》。

  4月3日

  罗源县人民政府与市人才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4月13日

  中国福州留创园滨海新城分园服务大厅正式委托市人才集团运营。

  4月16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参加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4月28日

  市人才集团联合市交投集团在金山街道中天社区举办“倾听青年声音,朗读最美书籍”员工读书交流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4月30日

  市人才集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集团董事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人选。戴鸿当选集团董事会职工董事,黄铮、许璐两位同志当选集团董事会职工监事。

  5月14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赴晋安调研人才工作,市人才集团汇报了东二环市人才公寓的移交、运营和存在问题协调,参与晋安区三创园建设有关构想和进驻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开展人才服务有关情况。

  5月18日

  龙岩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以昌,副总经理谢丽静一行莅临福州市人才集团交流。

  5月21日

  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市人才公寓(东二环)项目1#、2#、3#,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市人才集团。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5月25日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基础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6月1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和福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共建,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传承优良家风”亲子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6月1日-3日

  为做好我市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及推动人才工作助力我市“三创园”建设,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随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赴深圳、杭州、厦门等地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6月6日

  市人才集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开启集团年度培训业务的序幕:临沂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福州成功举办。截至12月31日,全年共承办党政培训、继续教育培训、企业内训等共85个班次,参训学员合计六千余人。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6月8日

  河南南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朱艳红一行来榕调研,实地考察了福州市人才集团。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6月9日

  漳州市国资委领导庄文海等一行来榕调研,实地考察了福州市人才集团,并举行了座谈会。

  6月12日

  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福州市人才集团等单位承办福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火热开赛。

  6月15日-8月15日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启千校万岗福州国企行“云上招聘会”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6月16日

  全国首家两岸社区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晋安区保利香槟国际三期举行,省民政厅副厅长程振强等省市领导参加,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受邀出席,并介绍了榕台人才交流驿站有关情况。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6月19日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一行莅临福州留创园滨海新城分园调研指导数据就业有关工作,并为福州市公共数据开发利用创新基地和福州市高校毕业生数据就业创业中心揭牌。市人才集团参与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6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蜀榕一行调研福州留创园滨海新城分园,对人才服务窗口建设、项目引进和落地工作进行了指导。

  6月30日

  市人才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海峡银行·党建学习馆,开展“初心使命亮如炬 党性永恒照一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8月1日

  市人才集团正式接管运营高新区人才公寓。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8月12日

  市人才集团总会计师林春和福能健康管理中心院长黄守清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6日

  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主办,唯美客文创聚落等协办的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州、宁德、南平、三明、莆田和平潭五地一区的60多名台胞参加,还有40多名台湾青年在海峡对岸的台北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此次论坛,在此次论坛上发布了我省面向台湾引进优秀青年人才的320家各类高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的2349个岗位,其中招聘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人才783位,硕士及以上974位,岗位月薪不低于7千元人民币,平均月薪不低于1万元。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8月19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带队来榕调研人才工作,实地走访了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9月

  市人才集团正式接管运营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

  9月1日

  正式将市人才公寓(东二环)物业管理工作从市城投建筑公司移交至市人才集团。

  9月6日

  “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e福州”APP,服务各类人才来榕就业、创业,助力“六稳”“六保”。

  9月29日

  市人才集团召开集团成立一周年工作总结和任务攻坚部署动员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9月30日

  市人才集团与市委党校签订干部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充分发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期间的治国理政工作理念和故事案例,打造有福州特色的党政干部人才培训体系。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0月15日-17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随福州市代表团赴甘肃定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并代表市人才集团与定西市人社局签署榕定两地“人才池”项目合作协议。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0月15日-18日

  “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福州市校园引才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会。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0月23日-28日

  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市人社局、市人才集团和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招聘联盟,开展“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工作。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0月27日

  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和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联合设立的台湾居民出入境服务站正式进驻榕台交流人才驿站。

  10月30日

  市人才集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集团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精神。

  9月-11月

  市人才集团联合连江、福清、长乐(滨海新城)、闽清、罗源、闽侯等县区举办云上招聘专场活动,实现服务区县全覆盖。

  11月9日-11日

  市人才集团保障第四届“榕博汇”——高校人才对接会顺利举办。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1月17日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福建省5A级劳务派遣企业等级评定。

  11月18日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证书、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证书、诚信经理人证书、先进集体证书、守合同重信用和AAA信用等级认证。

  11月28日

  市人才集团联合定西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冬季“人才池”定西·福州学前教育、医护类专场招聘会,现场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洽谈,达成就业意向55人,现场签约5人。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1月30日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划转至市人才集团。

  12月6日

  海峡两岸闽王王审知信俗非遗传承大会暨两岸人才交流服务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在福州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出席活动。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2月11日-19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带队赴北京协助市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市管引进生笔试、面试、体检、查档等相关考务和保障工作。

  12月18日

  市人才集团党委召开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题部署会。

  12月19日

  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参加福建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峰会,并与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2月23日

  市人才集团承办福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研讨推进会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业务交流会。

回望2020,我们乘风破浪!

  11月-12月

  市人才集团陆续联合福州工商学院等6所院校延伸云端校企服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福州市人才集团

  将继续为福州的人才工作助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