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党委围绕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开展主题党课

2020-12-29 17:04:4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2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市人才集团党委围绕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开展主题党课

  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就《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郭勇指出

  我们要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这一优良传统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抓落实,进一步提振市人才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探索人才工作特色经验,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力量。

市人才集团党委围绕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开展主题党课

  郭勇强调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学习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强化信赖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落地。集团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是集团的的一份子,要从“何为担当”“为何要担当”“如何担当”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得力措施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激励和鞭策自己奋勇向前敢争一流。

  要从严要求,严督查、严问责。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定责任、定进度、定标准,推动督查工作常态化、有效化;要切实加强对主要目标、重要节点、热点问题的跟踪督查,认真剖析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症下药,一抓到底,坚持从严要求,确保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任职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工作精神,乘着刚刚结束的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的东风,面对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敢为人先,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市人才集团也将着力培育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集群,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