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峰会在福州举行,市人才集团签订了这项合作协议!

2020-12-22 17:49:2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19日,福建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峰会在福州龙峰宾馆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商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职业经理人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峰会。

这场峰会在福州举行,市人才集团签订了这项合作协议!

  在此次峰会中,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夏兴余与福州市人才集团总经理邹勇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场峰会在福州举行,市人才集团签订了这项合作协议!

  协议就组织职业经理人培训、开展职业经理人后备人才培养、推广优秀职业经理人先进事迹、建立职业经理人实践活动调研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非弘不能胜其重,非毅无以致其远。职业经理人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企业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之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2035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人才发展已成为经济和社会进步的显著标志。今后的新发展格局既需要职业经理人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推进作用,又对职业经理人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