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开展“党旗飘扬 扶贫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5 18:15:2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入户走访、帮扶解困的号召,持续加大脱贫帮扶力度。12月11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锦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成带队前往永泰同安镇樟坂村,联合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市石材协会、福建中三京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扶贫慰问工作,为脱贫攻坚注入“红色动力”。

  走访中,潘锦山一行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奶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扬等参加活动。

市人才集团开展“党旗飘扬 扶贫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潘锦山一行与协办单位主要领导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合影留念

  每到一处,潘锦山一行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帮扶需求、贫困原因,通过交谈全面掌握扶贫成效、贫困户的生活之难,为巩固扶贫成效出谋献策,并对贫困户们依托扶贫政策资金、积极就业创业实现稳定脱贫表示肯定,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勇于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克服“等、靠、要”思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富足的生活,并鼓励他们继续用好惠民扶贫政策,为扶贫事业锦上添花。通过干部扶贫这一纽带,贫困户对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市人才集团开展“党旗飘扬 扶贫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近年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始终把脱贫攻坚政治任务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稳步实现脱贫目标任务,市人才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方面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落实扶贫领域工作的各项部署措施,继续强化与上级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协同帮扶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密切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持续巩固稳定脱贫帮扶措施,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不返贫,切实履行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才集团开展“党旗飘扬 扶贫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同安镇政府前合影留念

  党建引领,助脱贫;

  凝心聚力,打硬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