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他们扎根福州!

2020-12-11 18:13:2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对口协作,携手高质量打赢定西脱贫攻坚收官战,10月15日-17日,福州市代表团赴甘肃定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随团前往定西,并代表福州市人才集团与定西市人社局签订两地“人才池”项目协议。

首批!他们扎根福州!

  随后,根据福州市人才集团同定西市人社局签订的榕定两地“人才池”项目协议,11月28日,福州市人才集团联合定西市人社局开展了2020年冬季“人才池”定西·福州学前教育、医护类专场招聘会。

首批!他们扎根福州!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马尾区教育局以及所辖的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幼儿园、福能集团总医院、福建美亚百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参加,提供教师、检验员、药剂员、护理、健康管理师、儿科医生等145个优质招聘岗位。现场吸引了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洽谈;其中55名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5人。

首批!他们扎根福州!

  12月9日晚,榕定两地“人才池”项目第一批3名定西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乘飞机抵达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春带队接待了来榕定西教育人才,并前往马尾区,在马尾区教育局梁梦巧副局长的见证下,三名定西高校毕业生与马尾实验幼儿园、马尾区琅岐幼儿园和罗星小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首批!他们扎根福州!

  下一步,市人才集团将持续推动榕定两地人才融合,大力推进基础教育、卫生等民生短板,构建专业型人才蓄水池,以就业促扶贫,巩固提升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全力为助推定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才集团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