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二期)顺利举行

2020-10-27 09:51:5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25日至27日,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培训班(二期)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共有11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根据市国资委党委2020年党员发展计划,今年共有2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福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二期)顺利举行

  市国资委对此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在开班前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做好发展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把好“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和发展对象的质量。

  二要严格做好培训班的纪律工作,要求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同时要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全体学员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勇作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福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二期)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到省、市委党校、讲师团的优秀教授为参训学员讲授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等课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短短三天的学习,收获很多,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决心不动摇”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伟大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