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20 17:46:3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宏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十四五”时期是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接下来更好地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人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子带头领学,做到学懂弄通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会以及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主要领导、集团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

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委相关精神,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确保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学透。

  线上积极推送,促进学深学透

  市人才集团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党建超市、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开展“五中全会线上每日学”活动,积极推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信息解读,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谈认识、讲体会,逐步形成认真学、共同学、引导学、配合学的学习模式,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拉近到身边,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

  市人才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

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利用党务专题会议,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学习成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广泛开展学习研讨会,保证学习质量;通过“党建+共建”模式,集团党员干部走进企业、社区、街道、乡村等共建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实现学习成果共享。

市人才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市人才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目标,坚持贯彻认真学、共同学、引导学、配合学的学习模式,多方位、多角度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努力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