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榕博汇”人才对接成效明显

2020-11-14 17:5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榕博汇”暨高校毕业生对接会已圆满落幕。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据初步统计,截至13日上午,本届“榕博汇”共收到简历32000多份,在参会的近万名毕业生中,近6000名已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对接就业意向。

  相较于往届,本届“榕博汇”的辐射面持续扩大。本届“榕博汇”不仅延续在北京宣讲,还首次走进深圳大学城。在参会对象上,邀请重点从博士、硕士,广泛拓展到留学回国人员和各个学历层次的在榕院校应届毕业生,共有557名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同济等57所著名院校的优秀人才,8000多名在榕高校毕业生参加对接会,“榕博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榕博汇”共邀请到1338家单位提供超过2万个岗位,首次实现“千企万岗、同台对接”,其中博士岗位900多个、硕士岗位2400多个、本科岗位10000多个。此外,本届“榕博汇”更吸引6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布展,涵盖各类院校、医院、国企、民企等多种类型。(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