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榕博汇”圆满落幕 六千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20-11-13 17:0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12日,第四届“榕博汇”暨高校毕业生对接会圆满落幕,来榕参会的学子纷纷踏上返程。据初步统计,截至12日上午,本届“榕博汇”共收到简历32000多份,在参会的近万名毕业生中,近6000名已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对接就业意向。

  相较于往届,本届“榕博汇”的辐射面持续扩大。本届“榕博汇”不仅延续在北京宣讲,还首次走进深圳大学城。在参会对象上,邀请重点从博士、硕士,广泛拓展到留学回国人员和各个学历层次的在榕院校应届毕业生,共有557名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同济等57所著名院校的优秀人才,8000多名在榕高校毕业生参加对接会,“榕博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本届“榕博汇”大量引进我市民生领域补短板人才和重点产业人才,同时加强了闽东北人才协同发展。

  首次开展“千企万岗、同台对接”,共1338家用人单位提供2万多个岗位需求,并围绕“三个福州”、新区新城建设、工业(产业)园区转型等目前福州市重点发展方向,聚焦数字经济、金融服务、教育医疗、城建规划、文旅康养等相关紧缺领域,设置大量岗位需求。活动中,还设置闽东北招聘专区,全面征集莆田、宁德、南平、平潭企事业单位搭台设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