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2020-10-17 12:57:5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近日,福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市人社局、市人才集团开展“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工作,组织我市教育、卫健、国资等各市直单位、市属院校、医院和重点企业共380多家用人单位赴各重点高校开展校园引才,推出招聘岗位1745个,拟招聘人才近万人。10月15日,“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第一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开展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对接会。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会见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

  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会见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顾涛对福州引才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福州重视引进人大学子的努力表示感谢。林舫介绍了福州市近年来充分利用“榕博汇”平台引进人才的一系列举措,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有着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近年来为福州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人才,为福州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林舫对中国人民大学支持福州引才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细化引才措施、增强引才实效交换了意见。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中国人民大学站现场。

  15日晚7点,我市人才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21教室举行,2019届市管引进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安子昂分享了在福州工作、生活的情况。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2019届市管引进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安子昂分享了在榕工作、生活情况。

  人才工作处处长陈华介绍了2020年福州市人才引进政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介绍了福州市人才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人大学子们提出的系列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参加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大学子们纷纷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更是幸福之城,福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引才诚意满满,人才政策十分优厚,愿意报名参加“榕博汇”活动到福州考察对接,争取到福州做有福之人。

  中国人民大学应届毕业生赵竞舸:此次校园招聘引才活动,福州市推出的都是优质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的岗位,福州求贤若渴,引得我慕名前来。福州的人才引进、培养模式很有特色,配套的人才政策也很有针对性,很有吸引力。

  宣讲对接会结束后,与会学子对来榕发展兴趣浓厚,争相与在场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展开对接、现场提问,用人单位收获满满。福州三中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巨大的发展潜力、有力度的人才政策、有精度的引才措施、有温度的人才服务,为人才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拎包入住’的酒店式人才公寓及其配套的教育、医疗等保障设施更是解决了人才的后顾之忧,大大增加了我们引才的砝码。”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与福州企事业单位开展对接洽谈。

  后续福州引才工作队伍还将联络有意向来榕的应届毕业生分组进行一对一面试洽谈,并邀请各重点高校的博士、硕士到福州参观考察,参加“榕博汇”进行对接,帮助人才了解福州、吸引人才爱上福州、服务人才落地福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