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20-08-30 16:37:42  来源:福州人社  

  回家啦!回家啦!

  今天!他们回家啦!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就在今天!

  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战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童长峰,市委人才办执行副主任陈剑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以及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才集团有关领导和30位储备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战胜 石美祥/摄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童长峰

  本次座谈会首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什么是人才储备?

  福州为什么要进行人才储备?

  这一切还要从20年前说起~

回家啦!今天,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举行!

  为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

  构筑福州市人才资源高地

  2000年6月,福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实施“人才储备”战略。

  今年是福州市人才储备政策实施20周年,为全方位展示人才储备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发挥人才储备政策的持续影响效应,重点宣传新福州建设的引才环境和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创业,8月30日上午,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福州市人才储备20周年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