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承办2020年度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09-14 16:36:5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由市国资委举办,市人才集团承办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班有130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从9月9日开始到9月11日结束,共三天。

  根据市国资委党委关于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计划,本次培训分4期,共有520名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

  培训课程包括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和达标创星等党支部工作实务等。

  以上课程分别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知名专家学者授课。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晓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在正式开班前,他对去年以来国资国企党建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推进国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才集团承办2020年度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随后,辛晓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确保学有所得。

  二要静心求学,勤于思考,确保学有所成。

  三要转化成果,注重实效,确保学有所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把这次学习中的新体会、新收获、新思路,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