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考招聘公告

2020-08-25 12:18:2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  

  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晋安区区属国有独资企业。作为投融资平台,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导向、结构优化、资本运行功能,着力提升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实力,探索打造以“金融+实业”双轮驱动为核心的市场化专业化投资主体。目前公司下设两个国有全资子公司:福州市瑞信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瑞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面对未来,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将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区属国有企业优势,引领、带动重要领域和关键行业的投资与发展,努力为建设幸福新晋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开展2020年度招考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考招聘岗位信息表》。

  备注:此次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为福州市晋安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备良好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年龄原则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中共党员优先;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流程

  (一)主要流程

  1.报考时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4日。

  报名网址: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名,报名将于9月4日18点截止,申诉将于9月4日24点截止,逾期不受理。

  2.资格初筛:每天同步。

  3.资格复审:时间待定。

  4.笔试:福建考试报名网通知为准。

  5.面试:福建考试报名网通知为准。

  6.体检:考生健康体检费需自理。

  7.公示。

  (二)具体环节及注意事项

  1.报名和线上资格审查

  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发现一人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2.线下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为现场审核,参与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人才储备中心1楼)提交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信网、学位网有效期内学历学位证明(带二维码验证)复印件各1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所报岗位有要求的其他有关资格审查材料(福建考试报名网)。

  3.笔试

  (1)笔试类型: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等。

  (2)所有岗位均按招聘和报名人数1:3的比例开考,不足1:3的,该岗位不开考。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按40%、60%的比例折算最终总成绩,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每个岗位的成绩合格线。若该岗位所有应聘者最终总成绩均低于合格线的,该岗位予以取消。

  (4)笔试时间、地点待通知。

  4.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的计划数1:3,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报考者自行放弃而产生面试的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待通知。

  5.体检

  依据最终总成绩,从通过成绩合格线的由高分到低分对各岗位分别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最终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最终人选。

  6.公示

  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公开公布最终人选名单,并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入职资格;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办理入职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薪酬待遇按照公司有关制度执行。

  2.每名应聘者仅可报名1个应聘岗位,拟招录人员应服从企业调剂安排。

  3.符合福州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的,按照政策办理。

  4.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担对本次报考发布公告、人员资格初审、复审、笔面试流程的通知并受理所有报考人员相关咨询工作。

  5.最终解释权归属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刘先生, 0591-83306153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储备中心1楼)。

  附件: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度招考招聘岗位信息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