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27 17:01:0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7月22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集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及所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主持。

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和市委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郭勇强调,集团要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力争企业下半年总体效益较快增长,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指标。

  随后,所属子公司市劳务派遣公司和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分别对集团及所属子公司上半年定性、定量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综合办公室就市人才集团年初发布的《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一)》内容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对上半年大家的辛勤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市国资委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提出集团下半年工作“四个目标”——

市人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1、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增强自信心,勇于迎接挑战,齐心协力谋发展;

  3、增强公共服务能力,推动集团大数据就业服务平台建设;

  4、持续完善集团产品体系,夯实业务能力,团结一心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指出,市人才集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斐然,“开疆扩土”“攻城拔寨”,实现多个“零的突破”——档案业务“零突破”、线上企业大学平台业务“零突破”、线下培训“零突破”;但仍存在八个方面不足:经营意识不足、业务谈判能力不足、挑战精神不足、业务承接能力不足、执行力不足、业务拓展能力不足、服务能力不足、风险管控不足。

  郭勇强调: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三个福州”建设,鼓足干劲、协同配合、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集团人才公共服务和经营业务发展双轮驱动;

  二要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独具人才特色的发展之路;

  三要强化创新驱动,充分激活选人用人机制,探索建设一支与众不同的干部队伍;

  四要兼顾效益优先和品牌口碑并重,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五要处理好集团与子公司、集团与个人、分工与协调、资源整合和业务裂变的关系;

  六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频共振。

  最后,郭勇指出——

  作为初创期的企业,更需要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凝心聚力,同甘共苦者兴,上下同欲者胜,共同推动集团2020年各项目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