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赴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走访交流

2020-05-09 10:02:1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8日上午,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副总经理戴鸿一行拜访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志伟、副会长张健等协会负责人就双方开展职业经理人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人才集团赴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志伟对市人才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职业经理人发展历史及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在职业经理人制度建立、队伍建设、市场建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与人才集团加强合作,搭建职业经理人交流与合作平台,服务职业经理人成长,推动福州市企业快速发展。

市人才集团赴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走访交流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介绍了集团成立以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搭建一个数据平台(榕e人才)三个联盟(高校联盟、企业联盟、培训联盟)来统筹推进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希望与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能够在初、中、高级职业经理人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进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加强优势互补和业务合作,做大做强福州市职业经理人队伍。

  双方还就筹建市级职业经理人协会、推进职业经理人培养纳入人才体系和技能培训体系等方面设想进行初步探讨和交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