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属公立幼儿园招教师啦!

2020-04-10 15:59:3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

  福州市属公立幼儿园

  诚聘幼儿园教师

  具体详情如下

  学校简介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是根据福州市政府(榕政综[2018]25号)精神成立的市属公立幼儿园,作为 “闽师之源”的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研究基地、教师培养培训实践基地,福建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保教合作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美育教学研究示范基地。

福州市属公立幼儿园招教师啦!

  园所位于风光旖旎琴亭湖畔的建发国宾府东侧,总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配备9个标准班。

  招聘岗位及事项

  岗位名称:幼儿园教师

  招聘要求及待遇:

  1.本科以上毕业。

  2.有教师资格证。

  3.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假期。

  4.工资面议。

  工作地址:晋安区新店镇西井支路5-11号。

  此外,大家还可进入“榕e人才”小程序,获取更多岗位信息。

  为了帮助我市企业推动复工招聘,福州市人才集团决定将旗下开发的“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向我市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开放。

  “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包括用人单位使用的网页端(https://www.fzjzpm.com/)和求职者使用的手机微信小程序端,用人单位可以登录网页端发布岗位需求,求职者可以微信下拉搜索“榕e人才”小程序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福州市属公立幼儿园招教师啦!

  “榕e人才”详细操作方法,大家可点击:战疫情,促复工!线上招聘不停歇,榕e人才来帮您!查看。

  就业有“位”来

  转发告诉更多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