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市人才集团督导防疫、安全和党建工作

2020-04-28 21:29:2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市国资委赴市人才集团督导防疫、安全和党建工作

  检查市人才集团工作

  4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晓带队莅临市人才集团督导防疫、安全和党建工作。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关于防疫、安全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集团及所属企业市人才市场公司在疫情防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防汛抗旱和党建方面工作情况。

市国资委赴市人才集团督导防疫、安全和党建工作

  检查市人才市场公司工作

  辛晓主任强调,市人才集团及各所属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深入分析查找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全力消除各领域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一是深刻汲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罗源县“4・13”道路交通等事故教训,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抓牢抓实各项防控措施,防止疫情反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各项备汛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持续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把好政治安全关,确保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发展提升。

微信公众号